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深圳男篮

CBA季后赛决战“上海滩” 深圳烈豹盼主场晋级

2017年03月01日14: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2016-2017赛季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结束后,深圳队与上海队在系列赛中又回到同一起跑线。深圳队本有机会在“上海滩”取得一场客场胜利,但是“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在下半场找回状态,尤其在加时赛中连续命中三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击退深圳队。

首场比赛,深圳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之下“狂屠”单外援的上海队40分,也创造了多项队史纪录。当然,这并不是两队实力的真实写照。尤其在“寂寞大神”回归之后,两队的差距只在伯仲之间。没能趁着弗雷戴特状态不佳拿下赛点确实有些遗憾,但是经历了这样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之后,王建军依旧做出了尊重裁判判罚的表态,这种换位思考下的体谅理解和对比赛本身的尊重,正是所谓的职业体育精神。

本赛季,深圳队在王建军指导的带领下进步显著,尤其是内外线核心李慕豪和顾全完全得到释放。与上海队的前两场比赛中,李慕豪在禁区内“一柱擎天”,场均砍下20+10的“两双”数据,完全压制住张兆旭。也正是李慕豪抽筋下场后,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天秤才开始向上海队倾斜。深圳队的取胜之匙除了利用李慕豪和兰佩的内线优势之外,他们还能限制住上海队全队的进攻。常规赛两次交手,虽然“弗神”两战共在深圳队身上砍下67分,但是深圳队却能在主场取下胜利。

3月3日,双方再度回到大运中心,第四场较量必定是一场你死我活的厮杀。无论哪一方手握赛点,晋级之路都是布满荆棘。球迷朋友们可以登录组委会官方票务平台体育之窗 (搜索微信服务号: irenafwpt)购买本场球票,为主队加油,见证深圳队的晋级之路。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