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季后赛四强只差一席 死磕还要继续

记者 李蓓
2017年03月04日10:2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强只差一席 死磕还要继续

  CBA季后赛首轮昨天进行了第四场的对决,辽宁和新疆在分别战胜广厦和山东后,紧随广东队的脚步,以3: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只有深圳顽强逆转将总比分扳成2:2,并将上海队拖进明天的第五场生死战。

  此前大比分1:2落后的深圳男篮,终于回到主场,继续迎战上海男篮。面对着输球则被淘汰的严峻形势,背水一战的深圳男篮从首节便成功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不过顽强的上海男篮在亚布塞莱和翟逸先后受伤退场的情况下还是在第四节将比分追上。但是本场表现出色的弗雷戴特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只能目送对手获胜。最终深圳男篮以100:93力克上海将大比分扳成2:2平,谁能晋级的悬念也被留到了第五场。

  昨天的其他比赛中,辽宁队主场以112:106战胜广厦队,而新疆队则在最多落后18分的逆境下上演绝地反击,客场以108:102成功逆转山东,并以3:1的总比分挺进四强。半决赛里,新疆将面对辽宁队。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