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首钢女篮首携球迷庆夺冠

王笑笑
2017年03月10日08: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女篮首携球迷庆夺冠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首钢队,冠军!”与球员合影时,球迷们竖起大拇指齐声高呼。昨晚,“六年三冠,勇攀高峰”2016至2017赛季首钢女篮球迷见面会举行,刚刚卫冕WCBA总冠军的球员们与150多位球迷代表欢聚一堂,分享胜利的喜悦。“球迷非常热情,让我感觉像回到家一样。”首钢女篮队长孙晓雨说。

活动开始前,球员们的入场引来一阵阵欢呼,“帆姐你最帅!”“半伴我爱你!”各种“表白”声此起彼伏。虽然已是第三次夺冠,但首钢女篮还是首次为夺冠举办球迷见面会。见到如此阵仗,球员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录像,老将张帆还打开了网络直播。球迷王刚动情地说:“十几年来,我们见证了首钢女篮的成长和付出,也非常感激姑娘们带给我们的喜悦和骄傲。希望姑娘们勇攀高峰,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王朝。”

见面会的高潮环节是“粉丝”提问。面对偶像,球迷们畅所欲言,球员的回答也是妙语连珠。

“杨半伴,你的脚伤好了吗?”

“估计现在给我个篮筐,我能扣篮。”

“帆姐,夺冠时为啥没剪篮网?”

“2011至2012赛季第一次夺冠时剪了,那次是在客场,我们把对手的篮网带回了家。这次就把咱自己的篮网留在那吧,让它明年继续成为冠军的篮网!”

“周宏华,你是一个性情中人,当场上火药味特别浓的时候,你怎么调节?”

“回头看一眼许指导(主教练许利民),我就淡定了……”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