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首钢男篮到北京22中选拔苗子

王洋
2017年07月12日08:1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男篮到北京22中选拔苗子

  昨天,北京首钢男篮的两名主力球员吉喆和王骁辉来到北京22中,给正在这里参加篮球训练营的小球员们进行技术指导。更令小球员们兴奋的是,首钢俱乐部“雏鹰计划”专家团成员、首钢俱乐部前副总经理袁超也来到现场观看训练,他希望从中发掘一些好苗子。

  北京22中拥有深厚的篮球传统,是首钢男篮控卫方硕的母校。学校目前正在举办北京传统校篮球训练营,这里集中了本市初中年龄段的众多篮球苗子。昨天两名首钢男篮球员的到来,让训练营的学员们热情高涨。吉喆和王骁辉与小球员进行了三分投篮和一对一比拼,同时给予小球员们技术指导。

  袁超一边看小球员训练,一边用笔记录。他透露,参加这次训练营的一些小球员很有天赋,他们中的部分人已经在之前报名参加了“雏鹰计划”,这次正好可以近距离对他们进行考察。

  首钢俱乐部“雏鹰计划”旨在为北京培养更多优秀青少年篮球人才,自上月底启动开始接受报名以来,已有300余名小球员报名,报名者来自北京、天津、山东、福建等全国十多个省市。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