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广东男篮

广东宏远签约NBA前魔术队大前锋

冯爱军
2017年09月06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宏远签约NBA前魔术队大前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CBA广东宏远队昨天宣布与NBA前魔术队的大前锋安德鲁·尼克尔森签约,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报道,尼克尔森的年薪在100万美元以内。

  尼克尔森今年28岁,身高2.06米,司职大前锋,2012年首轮第19顺位被魔术队选中,随后辗转于奇才和篮网,场均出战14.3分钟可以得到6分和3篮板的数据,职业生涯命中率46.7%,三分命中率32.1%。

  尼克尔森具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臂展达到惊人的2.24米,站立摸高2.70米,垂直弹跳最高78厘米,原地起跳最高73厘米,是典型的NBA“弹簧人”。此外,尼克尔森还有一定的三分投射能力,能够帮助球队拉开空间。

  总经理朱芳雨昨天在介绍这位新外援时表示,球队看重的是他的全面性。此外,朱芳雨还透露,目前球队还在运作国内球员的交流,新赛季目标还是冲击总冠军。

  “我们综合评估尼科尔森,觉得他的能力比较全面,身体素质好,并且低位单打技术动作突出,外加3分投射能力,所以综合下来我们选择了他作为我们新赛季的外援之一。”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朱芳雨称要先立足于拿到季后赛资格,“下赛季队伍人员变化很大,年龄结构越来越年轻,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先以进入季后赛为目标,再努力去冲击冠军。”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