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马布里在北控上场时间“受控”

 王笑笑
2017年10月17日07: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新赛季CBA联赛将于本周日打响。昨天,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在京举办出征仪式,新球员、新教练组成的全新阵容集体亮相。主教练丁伟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全力冲击每一个对手,“希望队伍能有所突破,有所改变。”

北控男篮是今年休赛期“动作”最大的球队之一,引进了包括3名外援在内的9名新成员,丁伟及前福建队主帅张德贵则分别担任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加盟北控队的马布里在昨天的出征仪式上表示,只要球队能打进季后赛,就会瞄准最高目标——总冠军,“我们会全力以赴,以永不服输的精神去争取胜利。”

不过,对于上赛季仅列常规赛第17名的北控队来说,想染指总冠军难度太大。丁伟也表示,由于队伍新援较多,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主要是以磨合阵容为主要目标,“目前球员之间已经培养出一定的默契,但距离我的要求还有差距,整支球队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坦言,自己并未把新赛季的目标设得太大,“目前还是一场一场打,冲击每一支强队,并寻找机会战胜他们,这是比较切实的目标。”

丁伟还透露,由于马布里“年事已高”,自己会控制他的上场时间,“我们的队员必须要适应老马不在场上的情况,不能过于依赖他。”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