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7-2018赛季

CBA联赛新赛季今天揭幕 北控男篮力争开门红

刘晨
2017年10月28日08:19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控力争开门红

2017-2018赛季CBA联赛今天揭幕,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将客场挑战江苏同曦队,球队这套全新的阵容将接受实战检验。

主教练丁伟表示,虽然北控队在CBA是支年轻的球队,但队员的平均年龄并不年轻,而且球队主打的三外援组合是首次联袂,建立默契是首要的。因此,本赛季推迟一周开赛,算是一个利好。“我们队老队员比较多,可以多一周时间休养生息。好好休息、好好调整、好好训练,在训练当中增加更多的默契。”

本周,北控队继续在奥体中心体育馆“闭关”,针对同曦队备战已经展开。上赛季,丁伟正是在此执教,可谓知己知彼。对于赛季首秀,他的要求是以我为主,“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怎样打出自己的水平。毕竟是客场,而且是第一场,对每支队伍都非常重要。”同曦队也是三外援球队,而且同样起用了全新的组合,“前NBA骑士当家球星”JJ·希克森、“得分机器”多米尼克·琼斯和“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都来头不小。此外,张羿星和何敬佳上赛季还在北控队效力。两队知根知底,但在实力上,北控队更被看好,球队因此也要力争赛季开门红提振士气。

本场另一个看点是马布里在北京另一支球队的首秀,他对新赛季也充满期待:“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个夏天,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对我来说,能够帮助一支新的球队是个全新的机会。过程中会有困难,但我乐于接受挑战,因为这也是一次伟大的机遇。”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