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宿敌相遇 辽宁新援呈强

刘艾林
2017年10月30日07:4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宿敌相遇 辽宁新援呈强

  2017-2018赛季CBA联赛首轮昨晚全面展开,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进行的一场焦点比赛中,辽宁队客场以107比96击败了四川队。辽宁队5人得分上两位数,四川队中锋哈达迪仅有6分入账。

  四川、辽宁两队可谓是一对儿宿敌,两队曾在2015-2016赛季总决赛中为总冠军进行过激烈争夺,并且发生过场外争执等不愉快的事情。昨天两队首轮就相遇,自然吸引了众多球迷的视线。辽宁队中得分最高的是外援巴斯,他拿到了30分12个篮板的“两双”,而号称CBA最强外线的几名球员更是齐心协力,郭艾伦、赵继伟以及“老辽宁”哈德森的得分都在两位数以上,在进攻组织方面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取得开门红。四川队依仗的内线依然是两年前夺冠时的伊朗中锋哈达迪,昨晚他在篮板球方面做得不错,18个篮板球的统计为全场最高,可谓“一柱擎天”。但是伊朗人昨晚在进攻方面表现不佳,出场34分钟仅仅得到6分,这几乎是他效力CBA以来的单场最低得分数据。

  山东队主将丁彦雨航昨晚狂砍42分,并封盖了对手的压哨投篮,帮助山东116比114击败山西,丁彦雨航也成为首轮表现最抢眼的球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