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故人”张庆鹏归来先遗憾

宋翔
2017年11月02日07:2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故人”张庆鹏归来先遗憾

  今日北京首钢队将在主场与山东队进行第三轮的比赛。此前三个赛季为北京首钢队打球,如今效力于山东队的老将张庆鹏将在转会后第一次回到北京,但按照当初与北京首钢队的协议,他并不出战今晚的比赛。张庆鹏昨日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专访时说:“没法在球场上尽情奔跑,是有些遗憾的事情,但我还是会遵照当初的协议。”另外,张庆鹏表示,再次回到北京,这个让他职业生涯拿到总冠军的地方,会触景生情。

  原本张庆鹏与北京首钢队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但由于球队想要进行彻底重建,休赛期在后卫线上引入了刘晓宇,因而给张庆鹏提供的打球空间比较小。在与北京首钢队进行了充分沟通后双方达成了一致:张庆鹏在赛季开始前被转会到山东队,但在山东队客场对北京首钢队的比赛中,他不会出战。张庆鹏是一个非常热爱打球的球员,他也觉得自己有能力在球场上继续打球。因而,今晚比赛无法出场,他遗憾的心情自然可以理解。张庆鹏希望双方能打出水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张庆鹏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重返北京后自己的心情。“在这里打了三个赛季,也让我拿到了总冠军,所以再次回到这里,会触景生情的,因为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另外张庆鹏表示自己在新球队山东队融入还是比较好的。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