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重回老球馆 上座率仅七成

宋翔
2017年11月03日07:2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回老球馆 上座率仅七成

  昨天是北京首钢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这也是他们时隔两年后再次回到北京首钢篮球中心征战CBA联赛。虽然并未有官方统计公布到场观战的球迷人数,但据北青报记者现场观察,能容纳6000名观众的首钢篮球中心仅有七成的上座率。而相比较这几年的赛季首个主场,现场观众气氛也不算很热烈。

  在这场比赛前北京首钢队方面在现场的座椅上发放了一个白色的短袖助威服,显然主办者希望能为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打造出更为热烈的现场效果。现场广播员也在比赛的休息阶段竭尽全力地调动现场观众的气氛。但总体看,现场观众的回应并不是很热烈,只是到了最后一节双方比分紧咬,比赛悬念性很大的时候,现场球迷才恢复到以往北京首钢队主场比赛的热烈状态中。

  北京青年报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球迷,他们大多是一路追随北京首钢队的忠实球迷。他们表示,虽然球队在休赛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他们会继续支持队伍。“我们不知道其他球迷怎么想,但是我们肯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下去。”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