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控主场迎青岛 力争两连胜

刘艾林
2017年11月03日07:2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球队气盛主帅降温

  三天前轻松击败劲敌山东高速,让以崭新面貌亮相新赛季的北控男篮一下子收获了较高的关注度,不仅是京城球迷,还包括来自媒体的大量报道。今晚,北控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第二支来自山东的对手——青岛双星队。北控主帅丁伟对于自己球队的现状有着清醒的认识,并请求媒体“赢球不过分夸奖,输球也不要妄自菲薄”。

  前两轮比赛北控男篮的表现并非十分稳定,既能输给实力并不强大的南京同曦,也能战胜号称已可以进入争冠行列的山东高速。两场比赛中出现过落后对手20多分的不利形势,也有能大比分领先强敌30分的优势局面,这是比较典型的正在磨合阵容中的球队的特点。

  这两天的训练,北控男篮也是在不断通过观看视频回放来总结前两场比赛中的得失,气氛比较轻松,球员也没有出现伤病和减员,基本处于一个全员健康的较佳状态。对于前两场比赛一胜一负的结果和自己球队存在的问题,北控主帅丁伟有着比较清楚的认识,而他对媒体也提出了一点小小的要求,丁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我就希望媒体能够客观公正地报道我们的球队,能够帮助到我们的球队。既不要在球队表现不佳、输球的时候把球队批得体无完肤,过多进行指责,也不要在我们获得胜利之后就对队员们进行吹捧。这些都是压力,不利于球队的成长和进步。”

  今晚北控男篮的对手是名帅巩晓彬率领的青岛双星男篮,该队目前的战绩也是1胜1负,队中两名外援吉布森和泰伦斯·琼斯也都拥有不俗的实力,其中泰伦斯在首战击败天津队的比赛中拿下了48分18个篮板的惊人的数据。丁伟表示球队肯定会布置有针对性的防守措施,但具体是什么,丁伟还是那句话“到比赛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如果发挥出打败山东队时的水平,北控男篮有望取得主场两连胜。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