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轻取上海队获3连胜 宏远配合尚欠默契

黄维
2017年11月03日07: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宏远配合尚欠默契

  在昨晚进行的CBA第3轮中,广东宏远在客场以102比87轻取上海队。

  这次客场之旅对宏远来说有点奔波,在前天飞赴上海前,球队遭遇了4小时的航班延误,而在充分休息后,宏远在昨晚表现出不错的状态。

  上半场,“华南虎”很快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上海队通过反击很快拉近比分。比赛有些波折,但宏远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在比赛中,宏远对上海外援弗雷戴特的防守算是成功的,弗雷戴特两分球19投只有7中,全场比赛拿到了33分。

  “刚开始的时候,弗雷戴特投中了几个很难的球,但我们从一开始在防守上就非常关注他,最后控制住了。”周鹏赛后说。他表示,球队依然有点松懈:“领先十几分之后就有点松懈……总体来说还是不够默契。”虽然拿下了3连胜,球队核心易建联却坦言:“离满意还早,赛季刚开始,每一场都有一些不同的问题出现。”

  随后,宏远将回到东莞主场比赛,接下来“华南虎”将接连迎战四川队、新疆队和八一队。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山东队在客场以87比86险胜北京首钢。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