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补篮不中 北控憾失三连胜

韩雪晨
2017年11月06日07:23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补篮不中 北控憾失三连胜

  北控男篮昨晚距离三连胜只差一个进球。然而,马布里在前场右侧底角的中投偏出,杨庚霖篮下补篮不中,球队客场以95比96不敌天津,送给对手联赛首胜。

  接连战胜山东、青岛,北控希望在开季三连败的天津队身上延续胜利。尽管末节一度落后10分,但在远征球迷的助威声中,北控没有放弃。马布里在最后6分钟被换上场后加强进攻,他命中两个高难度三分,又助攻阿巴斯远投命中,率队快速追分。随着杨敬敏再进三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8秒时,北控只落后一分。暂停回来,北控出色的防守迫使外援杰特不能接球,球发到田垒手中。后者得到了他全场仅有的两次罚球机会,重压之下田垒果然两罚全失。北控最后一攻推进到前场,马布里遭到严防投篮偏出,皮球恰好落到篮下队友杨庚霖的手中。杨庚霖“与时间赛跑”的补篮未能打进,北控一分之差惜败。

  赛后,马布里感叹这确实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看录像。看我们哪些地方做错了,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本周三,北控将客场挑战目前战绩同为二胜二负的山西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