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7-2018赛季

CBA北京两队客场作战 首钢连胜北控惜败

刘晨
2017年11月11日08:13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连胜 北控惜败

昨晚进行的CBA第六轮,北京两队均客场作战。首钢队以113比103战胜山西队,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则以119比123惜败上海队。

首钢队本场开局与山西队展开拉锯战,由于斯科拉的威慑力,第一节还剩不到4分钟时,主教练雅尼斯才换上杰克逊。正是这次变阵,小外援本节最后2分钟引领了一波8比3的攻势,帮助球队以26比22结束首节。次节,王骁辉和双外援共命中6记三分,首钢队半场以62比44巩固优势。

山西队双外援在第三节开始发威,单节合砍30分,一度追到只差3分,汉密尔顿第三节命中压哨三分,首钢队以83比77保住领先。山西队末节一度追成89平,首钢队随后2分钟内还以一波8比0。后半段比赛则由国内球员接管,方硕频频突破得分为球队巩固优势,最终以113比103获胜。首钢队全场五人得分上双,双外援拿到23+24。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