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广州主场大胜江苏同曦 赢的比分多过程不轻松

许蓓
2017年11月15日07: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赢的比分多,过程不轻松

  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中,广州龙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最终以115比96大胜对手。“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最终比分赢得比较多,但整个过程还是很激烈的。”龙狮主帅崔万军说,上一战,龙狮在主场不敌江苏队,事实上本赛季至今,龙狮还从未尝过连败,此前的客场之旅,他们也挑落了劲敌浙江广厦。

  昨晚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双方交锋激烈,两节结束,龙狮还以51比58落后,上半场龙狮的进攻并不顺利,两分球命中率仅为37.8%。第三节主队发起反击,单节打出41比18,这一节比赛之中广州队投进了3个三分球,两分球26投14中,单节篮板球统计也以19比8占优。全场比赛,广州队除了三外援之外还有陈盈骏和鞠明欣两人得分上双,陈盈骏贡献11分、2次助攻和3次抢断,鞠明欣得到10分。

  陈盈骏这位今年的状元秀渐渐走出了在近两场比赛中低迷状态,“我觉得还是要有自信吧,机会来了还是要勇于出手,不要让自己被前几场比赛影响心情。”陈盈骏说,“赛前训练时教练组和崔导一直在鼓励我,所以上半场队友给我创造出手机会时,我都比较敢投。”

  这是崔万军首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带来了陈盈骏,今年的CBA赛后新闻发布会,官方规定要带上一位个人统计数据在前三位的球员参与,崔万军表示,球队本赛季的引援至今表现出来的效果让教练组非常满意,“我们今年的三外援选得还是很不错的,临场效果打出来了,更重要的是我们球队平时的训练效果、气氛都很好,我个人感觉是球队比较完整。”对于陈盈骏,崔万军不吝于点赞,“陈盈骏是第一年打CBA,他在这里能有好的发挥,应该说个人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