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7-2018赛季

CBA:深圳客战负山东 四川队爆冷胜广厦

许蓓
2017年11月16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世纪客战负山东 四川队爆冷胜广厦

CBA第8轮昨晚打响,深圳新世纪在客场以99比106不敌山东队,新世纪的萨林杰得到28分和12个篮板球,孟铎拿下15分,李慕豪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球。山东队方面,丁彦雨航“砍”下33分,并贡献2次助攻和2次抢断。

首节比赛,山东队比较慢热,本节结束时还以19比26落后,第二节才发起反击,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已经反超新世纪10分之多。

下半场,山东队对场上节奏控制牢固,新世纪始终在追分,但稍微缩小差距就再被主队拉开,最终新世纪以7分之差败北。

本轮再爆冷门的是四川队,他们在主场以120比116击败浙江广厦,四川队外援富兰克林“砍”下33分和11个篮板球,广厦外援福特森得到41分、11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胡金秋拿下24分和17个篮板球。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