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首钢男篮今晚主场对阵浙江队 

2017年12月01日07:4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今晚,因国家队窗口期而休赛一周的2017至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将全面开打,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目前,首钢队阵中的两名国手翟晓川和刘晓宇均有不同程度的伤情,他们能否出场还要听从主教练雅尼斯的安排。

因中国男篮红队日前参加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CBA常规赛休战一周。首钢队的控卫方硕跟随红队出战了本次世预赛主场与中国香港队、客场与韩国队的两场比赛,首钢队其他球员则在雅尼斯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周的封闭集训。

前九轮比赛,首钢队以6胜3负的战绩暂列胜率榜第五。本场比赛面对刚刚击败北京农商银行队的浙江队,首钢队上下十分重视。队长吉喆表示,“我们目前状态不错。前九轮比赛有5个客场,还有几场是以微弱差距输的,这个成绩对于今夏刚刚经历重建、还处在磨合阶段的球队来说是值得肯定的。”谈到国家队窗口期的休战,吉喆认为,前面联赛的赛程很密集,休战一周对球队的调整和伤员的恢复都有利。

目前首钢队的两名国手翟晓川和刘晓宇均有不同程度的伤情。翟晓川是在第九轮主场与福建队的比赛中受的伤,经检查确诊为右手手腕三角软骨盘挫伤。出于对球员的保护,首钢俱乐部特向国家队请假,为翟晓川赢得了一周的恢复时间。不过,因右手戴着护具,对投篮有一定影响,翟晓川近几天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刘晓宇则是在本赛季揭幕前扭伤了脚踝,伤处现已完全消肿,他也参加了近期的合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