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兰多夫客战旧主难救主 北农商8分负辽宁

刘艾林
2017年12月04日07: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农商8分负辽宁

  昨晚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在CBA联赛第11轮中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一的辽宁队,这场比赛的看点是北农商队大外援兰多夫反戈一击战旧主。尽管“白魔兽”发挥出色,拿下31分13个篮板的“两双”,但北农商队整体实力略逊一筹,最终以97比105失利。

  这场比赛北农商队的表现可以用虽败犹荣来形容,尽管有辽宁队内线主力中锋韩德君因身体不适出场时间大幅减缩的原因,但北农商队本身的发挥出色,上半结束时与对手战成50比50,小将许梦君的4记三分球帮助北农商队紧咬比分。下半时开始后辽宁队趁着北农商队立足未稳,打了一波7比0的小高潮,这为北农商队埋下了失利的伏笔。最后20分钟北农商队虽苦苦追赶,但却无法迫近比分,遗憾客场输球。本场比赛兰多夫回到了他熟悉的辽宁本溪体育馆,在昔日老东家面前表现非常抢眼,辽宁球迷也表现得比较大气,对于兰多夫的表现多次给予掌声。此役过后,北农商队继续排名联赛第14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