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新疆单外援战山东 李根末节扮演关键先生

宋翔
2017年12月06日07: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根末节扮演关键先生

  昨晚单外援出战的新疆队在主场以114比111击败了山东队。在这场比赛中,带伤出战的李根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他总共得到23分,其中有18分是最后一节得到的。

  山东队在球队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在乌鲁木齐带走过胜利,他们这一次希望能改变历史。与此同时,新疆队在比赛前面临着很多不利情况,其中内线外援布莱切因为腿部拉伤,将缺席一周的时间,这让新疆队的整体实力有着不小的损失。

  单外援出战的新疆队在昨日比赛中打得异常顽强。在距离比赛还剩下一分多钟时,虽然新疆队还落后山东队5分,但是在这个时候李根非常坚决地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并且造成对手犯规,这个很关键的“3+1”给新疆队注入了巨大的翻盘信心,也成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李根说:“作为球队当中的中生代球员,要站出来去承担更多责任,拉着队友和兄弟们一起共同把这个责任扛在肩上,共同分担困难。我们这支队伍现在经历过冠军的洗礼,在遇见困难的时候会更从容淡定,这个时候大家都要为了团队去牺牲和奉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