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控客战卫冕冠军 继续迎难而上

刘艾林
2017年12月14日07:3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战卫冕冠军继续迎难而上

  在上一轮实现大逆转,客场击败四川队取得CBA联赛三连胜之后,北京农商银行男篮的队员们收获最大的是自信,就像主帅丁伟说的那样,“弥补实力差距的是战斗力,不到终场哨响我们绝不会放弃”。今晚北农商队将继续客场作战,在乌鲁木齐挑战卫冕冠军新疆队,尽管对手非常强大,但北农商队并非没有机会。

  战胜四川队,拿到本赛季第一次、也是球队进入CBA以来第二个三连胜之后,北农商队除了积分榜上的排名再度上升之外,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客场赢球的经验和信心。本赛季开赛以来,北农商队在客场才获得了两场胜利(此前在太原击败过山西),可以说非常不擅长客场作战,但此次赢下曾经夺得过联赛总冠军的四川队,对从主帅丁伟到外援三老,再到许梦君等年轻球员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新疆队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目前也只排名联赛第七位,队中大将李根本场还因受到篮协处罚而停赛,所以说北农商队并非没有机会。据跟随球队前往乌鲁木齐的北农商队前方工作人员透露,球队主要得分手兰多夫的脚伤经过了恶战四川队的检验已经无碍,本场迎战新疆队的比赛球队应该不会出现主力选手减员的情况,最大的问题还是多名30-40岁老将的体能储备问题。经过三场激战,球队目前的胜负场次已经从非常不利的5胜7负变为了8胜7负,因此球队在迎战实力本来就处于上风的卫冕冠军时,胜负压力不是很大,丁伟教练只是希望球队要打出战胜广东和四川队的精神面貌,拼搏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