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杰克逊伤情好转随队出征

宋翔
2017年12月31日08:5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杰克逊伤情好转随队出征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下午北京首钢队乘坐高铁前往山东济南,他们今晚将打响2017年最后一场常规赛。此前腿部受伤并缺战一场的后卫外援杰克逊经过这几天的休息伤情有所好转,他也与队伍一起来到济南,但今晚关于他的出战情况需要教练组在赛前才能做最后的决定。

  杰克逊在此前左侧大腿内侧肌肉拉伤,这影响了他的发力情况。后来,由于大腿疼痛,杰克逊不得不将更多的发力点转移到脚部,这使得他又出现了跟腱炎的一些症状。在周二北京首钢队主场与江苏同曦队的比赛中杰克逊就没有出战。好在在周二打完比赛后北京首钢队有四天的调整时间,这给了杰克逊更多的时间进行治疗与休息。而目前杰克逊的伤情情况有所好转,这对于北京首钢队而言是一个好消息。

  虽然山东队被外界认为是这个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队中的丁彦雨航风头正劲,但是在本赛季北京首钢队第一次与山东队交锋时,当时北京首钢队要不是经历了最后时刻的一个错判,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就击败了对手。现在两支球队再次交锋,必定又是一场激战。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