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下起“三分雨” 首钢男篮主场获胜

王洋
2018年01月24日08: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下起“三分雨” 首钢男篮主场获胜

  昨晚,北京首钢男篮在2017至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中主场以108比92击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本场比赛,首钢队命中18个三分球,其中朱彦西一人就贡献8个。

  在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中,首钢队曾输给吉林队。昨晚,由于首钢队开局慢热,吉林队一上来竟然打出9比0的攻击波。随后,朱彦西的3个三分球帮助首钢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4比31。次节,首钢队的团队优势逐渐显现,外援杰克逊的突破上篮帮助首钢队终于取得比分上的领先。随后,段江鹏、方硕和朱彦西先后命中三分远投,首钢队上半场以55比47领先。下半场,首钢队毫不松懈,战至最后时刻,汉密尔顿的内线强攻帮助球队以101比81领先,首钢队稳稳锁定胜局。技术统计显示,首钢队本场三分球37投18中,是取胜的关键所在。首钢队主帅雅尼斯也肯定了投手们的表现:“今天对方的防守策略是收缩内线,这让我们的外线投手有了更多出手机会,他们也把握住了机会。”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