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萨林杰砍39+15孟铎20分 深圳主场胜北京

2018年01月28日22: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郝帅)今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今晚继续进行,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最终深圳队以116-109战胜北京队。

数据方面,深圳队的萨林杰39分15篮板2助攻,孟铎20分2助攻,莱斯14分6篮板4助攻,顾全12分3助攻,李慕豪12分10篮板,白昊天8分2助攻,何忠勉5分,沈梓捷6分3篮板。北京队的杰克逊41分4篮板8助攻,翟晓川23分6篮板,方硕14分2篮板4助攻,汉密尔顿21分8篮板,朱彦西10分4篮板。

第一节开局阶段,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打了三分钟双方依然2-2战平。随后的比赛深圳依靠贾里德-萨林杰不断杀伤内线以及顾全的投篮连续得分,以微弱优势领先。首节战罢,深圳23-15领先。

第二节,深圳利用北京的失误不断打出反击,凭借何忠勉的罚球深圳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两位数。但阿隆-杰克逊连得5分帮助球队缩小比分。深圳命中率下降,随着朱彦西上篮命中,北京将分差缩小到三分。关键时刻,孟铎命中三分稳住了局面,但杰克逊的突破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38平,随着翟晓川空切上篮得手,北京将比分反超。深圳最后一攻,孟铎命中压哨三分再次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深圳48-47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命中率都有所回升,深圳依靠萨林杰强大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北京也凭借朱彦西和方硕联手命中的三记三分紧咬比分。北京进攻失误,深圳打出反击再次将比分拉开。

关键第四节,萨林杰外线发炮频频得分帮助深圳将领先优势拉开到十五分。北京顽强抵抗,但孟铎命中底角三分还以颜色,深圳忙中出错出现失误,杰克逊抓住机会命中三分帮助北京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深圳在北京的全场紧逼下连续出现进攻失误,翟晓川2+1打进将分差缩小到六分。但王骁辉三分不中错失良机,萨林杰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深圳主场116-109战胜北京,收获两连胜。

双方首发:

深圳:贾里德-萨林杰、孟铎、顾全、李慕豪、白昊天

北京:翟晓川、贾斯丁-汉密尔顿、方硕、王骁辉、吉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