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季后赛-弗雷戴特28+12 上海首轮胜北京总分1-0

2018年03月04日21: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郝帅)今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0进8)的另一场比赛打响,由常规赛排名第7的北京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10的上海,上海队凭借着卢伟与弗神在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4-95客场爆冷战胜北京队。

数据方面,北京队的汉密尔顿25分18篮板5盖帽,方硕得到27分另有4次抢断和8次助攻,朱彦西和刘晓宇则分别由有10分和12分入账,索顿则得到9分;上海队方面,弗雷戴特28分9篮板12助攻,明纳拉斯得到31分9篮板,张兆旭8分8篮板,蔡亮得到10分,卢伟三分球7中5,得到19分。

第一节,方硕率先中投命中,弗雷戴特此后则连得4分,帮助上海队将比分反超。半节过后,比分仅为6-5,上海队领先一分。最后时刻,索顿突破上篮未果,上海队的压哨远投同样没能命中,首节结束,北京队以15-14领先。

第二节,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应战,董翰麟一上来就造成对手犯规并两罚一中,刘晓宇则突破上篮命中予以回应。本节最后时刻,北京队凭借汉密尔顿和常林的连续得分再次夺回了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北京队以36-35继续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朱彦西率先命中三分,汉密尔顿此后也篮下进攻得手,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1-35,不过状态出色的明纳拉斯随即打成2+1,帮助上海队继续紧咬比分。手感爆棚的明纳拉斯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了超远压哨三分,帮助上海队在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71-71。

关键第四节,常林首先篮下强攻得手,弗雷戴特随即两罚全中还以颜色,此后,弗雷戴特再度命中超远三分,上海队再次将比分反超为78-75。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再起波澜,方硕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分差瞬间被缩小至5分,不过上海队凭借卢伟的关键远投和蔡亮的反击扣篮彻底扼杀了比赛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104-95战胜北京队。

双方首发:

北京男篮:方硕,刘晓宇,朱彦西,王骁辉,汉密尔顿。

上海男篮:罗汉琛,弗雷戴特,蔡亮,曾文鼎,张兆旭。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