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AB-福特森37+9 广厦14分逆转深圳总比分1-0 

2018年03月13日22: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福特森突破上篮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郝帅)今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广厦,最终,凭借福特森的出色发挥,广厦以122-119逆转战胜深圳,总分1-0领先。

数据方面,深圳队的李慕豪6分7板,何忠勉9分,萨林杰47分14板5助2帽,莱斯38分5助。广厦队的林志杰22分,胡金秋25分6板,福特森37分7板9助,赵岩昊14分4板,博洛西斯10分13板5助。

第一节,萨林杰强攻篮下打成了2+1,林志杰马上不甘示弱的杀了回来命中一个三分球,福特森和胡金秋随后开始发力,连续投篮命中。胡金秋在连续命中两个中投之后李慕豪篮下扣篮得手,第一节最后关头福特森三分球不中,深圳队以27-31落后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深圳队小外援莱斯在第二节开始就连续命中,得到7分随后莱斯再次三分球命中,在福特森三分不中之后深圳队以58-55领先结束上半场。莱斯单节得到17分。

易边再战,莱斯手感依旧火热,外线命中三分球。胡金秋随后命中中投之后邱彪底角三分也命中,在福特森中距离命中之后萨林杰攻进内线得手,比分拉开到了77-66。广厦队暂停之后莱斯外线再次命中三分球,面对越来越大的分差赵岩昊外线进攻得手,郭晓鹏马上还以颜色,福特森外线再次命中三分球,深圳队以90-83领先结束。

关键第四节,李慕豪在内线也2罚1中,莱斯连得4分之后胡金秋内线命中,随后赵岩昊反击得手,此时广厦只落后2分。最后关头林志杰2+1打成,比赛打成113平,福特森随后命中三分球,然后打成2+1反超比分。然后福特森再次中投命中,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4-4的进攻高潮。此时比赛还剩16.8秒,萨林杰回来内线命中,深圳落后2分。最后关头深圳拼抢篮板不成,广厦队逆转得手,以122-119战胜深圳队。

双方首发

深圳:萨林杰、何忠勉、于德豪、李慕豪、顾全

广厦:胡金秋、福特森、林志杰、苏若禹、刘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