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季后赛-哈德森41+8 辽宁双加时胜北京比分2-1 

2018年03月19日22: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郝帅)今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辽宁主场迎战北京首钢,最终辽宁经过双加时苦战,以123-119击败北京,总分2-1领先。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41分8篮板5助攻,郭艾伦18分8篮板5助攻,韩德君13分13篮板,赵继伟19分3篮板5助攻;北京队杰克逊38分10篮板10助攻,汉密尔顿21分12篮板,方硕24分4助攻,翟晓川12分4篮板。

第一节,汉密尔顿补篮得手率先取分,随后他又勾手命中,另一边钟诚和哈德森连得五分还以颜色。暂停回来后,辽宁队又连续打成快攻反击,打出了10-4的进攻高潮拉大分差。韩德君篮下接队友妙传打成2+1,首节战罢,辽宁队32-19领先。

第二节,哈德森开始发威,他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北京队则陷入得分荒。随后哈德森再中三分,李晓旭快攻中双手暴扣。之后赵继伟和哈德森的三分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0分,不过另一边杰克逊连得五分。半场战罢,辽宁队60-37领先。

易地再战,北京队打出了9-3的进攻高潮缩小分差。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赵继伟和郭艾伦连得八分,方硕回敬一记三分。第三节结束,辽宁队84-70领先。

关键第四节,刘晓宇突破打进,汉密尔顿连得五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郭艾伦和李晓旭连中三分,末节还剩3分钟,辽宁队101-95领先。郭艾伦快攻一条龙打进,方硕也强突得手。吉喆三分命中,末节还剩1分钟,辽宁队103-100领先。方硕三分不中,郭艾伦抛投也无功而返。杰克逊三分得手,两队战成103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李晓旭篮下打板命中,另一边翟晓川利用罚球扳平比分。之后两队多次进攻不中,比赛还剩45.9秒,李晓旭补篮得手,辽宁队领先2分。随后杰克逊抛投得手,两队再次打平。终场前10.3秒,哈德森三分不中,两队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哈德森上篮命中,钟诚两罚全中,另一边杰克逊连续得分紧咬比分。哈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比赛还剩1分30秒,辽宁队118-116领先。北京队进攻不中,哈德森跳投得手。终场前18.6秒,辽宁队120-116领先。钟诚两罚一中,杰克逊马上命中三分。随后哈德森两罚全中,莱欧宁对领先4分。随后北京队进攻不中,最终辽宁主场险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赵继伟、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钟诚

北京队:方硕、刘晓宇、常林、王骁辉、汉密尔顿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