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杨鸣:职业生涯末期圆梦总冠军 此生足矣

2018年04月23日00: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4月23日电(赵欣悦)昨晚,辽宁本钢以100-88战胜浙江广厦,从而在总决赛中以4-0击败对手,在7次擦肩总冠军后,终于圆梦。

赛后,全体队员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冠军感言,队长杨鸣最后一个发言,关于这个冠军,他感慨万千,“真的要感谢团队里的每一个人,今天的冠军与所有人的努力都分不开。回想自己的职业生涯,我第一次入辽宁队是在我们队最低谷的时候,那时候还在打保级战,如今,我们已经成为总冠军,这真是一个电视剧剧本都写不出的完美结局和美妙过程。我作为一名辽宁人,职业生涯中始终坚守在辽宁队,我感觉非常幸运和幸福,另外,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期,我能跟队拿到全运会和CBA联赛的双料冠军,真的觉得此生足矣。”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