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农商队遭翻盘吞下两连败

王笑笑
2018年10月24日08: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农商队遭翻盘吞下两连败

本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二轮中,北京农商银行队在首节领先14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09比131遭广东东莞银行队翻盘,未能在主场迎来赛季首胜。赛后,北农商队主教练丁伟直言:球队的气质仍需锤炼。

是役,北农商队先发制人,首节进攻多点开花,以34比20领先。广东队则手感不佳,首节命中率仅为30.4%。第二节,广东队逐渐找到节奏,转换进攻频频得手,外线远投也进入状态。该节广东队共有13次助攻、8记远投命中,单节净胜19分。上半场结束,北农商队反以50比55落后。

下半场北农商队的进攻一度有起色,但在防守端依然未能有效限制对手。第三节结束,北农商队以90比94落后。末节,广东队开场便在易建联的率领下打出12比2的进攻高潮。北农商队新外援杰克逊凭借个人能力苦苦追分,但独木难支。最终,北农商队以22分之差惨败。

丁伟赛后表示,队伍若想取胜,必须限制对手的速度和远投,“第一节贯彻得不错。第二节由于体能下降,让对方的速度起来了,再加上自己的命中率下降,就被动了。”而第四节开局不利也令丁伟耿耿于怀,“当时只落后4分,应该再咬一咬。对于我们这支队伍来说,气质上的突破比任何技战术训练都重要。我们还在成长,需要学习和改善的东西很多。尤其是本土球员,一定要解放思想,把夏训中练的东西体现出来。本场比赛他们还是有点儿紧,没有持续的发挥。”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