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第6轮:北农商迎赛季首胜 三分雨浇灭吉林队

王笑笑
2018年11月02日08:1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农商队迎来赛季首胜

本报讯 昨晚,CBA常规赛第六轮打响。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在外援杰克逊的带领下,全场命中25个三分球,客场以136比121击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前五轮过后,北农商队是联盟中惟一没有胜绩的队伍,在胜率榜上排名垫底。昨晚,北农商队主帅丁伟依旧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上赛季仅取得8场胜利、列常规赛倒数第三位的吉林队则重整旗鼓,本赛季不仅已取得两场胜利,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海队和山东队也仅以微弱劣势落败。

昨晚,双方上半场战成58平。下半场,北农商队开局便命中4个三分球,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吉林队也不甘示弱,凭借内突外投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北农商队数次依靠远投化险为夷,单节命中10记三分球,以102比99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北农商队外线依旧火力十足,不仅杰克逊始终保持高命中率,于梁、许梦君等投手也扛起了“炮筒”,王征的内线进攻也令对手防不胜防。

最终,北农商队以136比121战胜吉林队,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全场比赛,北农商队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杰克逊拿下全场最高的58分,三分球16投13中,命中率达到惊人的81%,此外还贡献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