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全场出现20次失误 广州队客场不敌辽宁

许蓓
2018年11月17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队客场不敌辽宁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对手是一支残缺阵容:辽宁队伤兵满营,郭艾伦伤停,李晓旭尚未完全康复,本场比赛只是短暂出场,但时代中国广州队仍然在客场落败。直至第三节过半,广州队仍以微弱优势领先,怎知本节将近结束时辽宁队外援加上老将纷纷火力全开,第三节结束时,辽宁队以89比78反超。第四节,广州队的张永鹏领到六犯离场,辽宁队找到进攻节奏,逐渐扩大分差。最终时代中国广州队以108比120落败。

  本场比赛辽宁队老将杨鸣表现出色,他全场拿下21分,创下个人近五年来的单场得分新高。丛明晨全场命中5个三分球,得到20分。辽宁队外援哈德森拿到42分,巴斯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球。广州队方面,弗格得到27分、10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陈盈骏贡献26分,斯贝茨得到21分和9个篮板球,鞠明欣拿到11分和6个篮板球。整场比赛广州队出现了20次失误。

  “这场球我们打得非常艰难,当然辽宁队总是很难打。”广州队主帅胡安说,他在本场比赛中因为与裁判争论,领到一次技术犯规,“上半场我们打得还可以,但是全场失误特别多,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回去好好看看。”广州队本月还有一场与辽宁队的较量将回到主场进行。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说:“今天我们赛前准备做得比较充分,广州队是一支进攻比较强的球队,所以赛前我们布置要防守好对方的快攻和三分球,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强度上来了,场上执行得非常好。”他对于球队角色球员的发挥十分满意,“目前球队处于一个困难时期,每个人都需要站出来。今天的比赛,包括前面两场,我们的球员都做得非常好。我们一直强调要去打团队篮球,这个很重要。”

  CBA常规赛昨日战报

  福建(6-6) 105:113 山东(8-4)

  江苏(5-7) 114:100 北控(3-9)

  吉林(5-6) 124:110 同曦(2-10)

  北京(8-4) 91:80 八一(3-9)

  辽宁(8-4) 120:108 广州(6-6)

  广东(12-0) 120:99 青岛(3-9)

  上海(8-4) 113:101 四川(3-9)

  山西(4-8) 118:130 深圳(9-3)

  天津(2-10) 106:126 广厦(10-1)

  浙江(6-6) 125:108 新疆(8-4)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