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常规赛第16轮 北控客场胜山东

刘晨
2018年12月07日08:38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控客场胜山东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经过国家队比赛窗口期后,CBA常规赛昨天展开第16轮争夺。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客场以107比104逆转山东队,双外援合砍52分。

  北控男篮开场连得4分并在首节前半段建立起两位数领先,张帆、许梦君等国内球员进攻手感火热,帮助球队在本节结束时以29比18领先。山东队第二节开始找回状态,并在本节刚进行到后半段时追至32比37。山东大外援莫泰尤纳斯最后1分钟上篮得分实现反超,北控男篮半场以45比49落后。

  北控队第三节中段打出一波8比0,一举以59比55反超。不过山东队迅速扳平,节末又一次拉开分差,北控队落后9分进入末节。在第四节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北控男篮逐步填平分差,于梁最后1分半钟的三分将比分改写为105比104。杰克逊终场前8.9秒2罚命中,山东队最后2次三分都没能命中,主场遭遇逆转。北控队本场5人得分上双,杰克逊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新援托马斯·罗宾逊拿下20分和13个篮板。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