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北京胜新疆获12连胜 天津擒北控终结连败

2018年12月13日08: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综合消息:北京胜新疆获12连胜,天津擒北控终结连败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李华梁)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12日晚结束第18轮的最后三场比赛。北京队苦战加时以113:111险胜新疆队,豪取12连胜,而天津队和山西队则没有受到太多挑战,分别战胜北控队和八一队。

  当日赛前,北京队已经11连胜,而新疆队则已4连胜,两队都希望能更进一步,这场强强对话进行得颇为激烈。比赛伊始,回归阵中的翟晓川便率领北京众将吹响冲锋号角,他与刘晓宇等球员内突外投,帮助北京队在首节以22:17领先。

  新疆队外援哈达迪手感火热,在内线比拼中优势尽显,而范子铭的犀利突破也让对手数次试图拉开分差的冲击都无功而返。两队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四节战罢,比分定格在99平,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北京队状态更佳,虽然新疆队亚当斯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保住希望,但新疆队失误过多,随着亚当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北京队以113:111力克新疆队。

  整场比赛,北京队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翟晓川和汉密尔顿均砍下20分。新疆队有五人得分上双,范子铭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哈达迪收获25分和11个篮板。

  另外两场比赛均悬念不大。面对北控队,天津队开场便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北控队此后全力追分,但无奈实力不济,天津队以130:125最终取胜,结束了此前的10连败。八一队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山西队则没有太多办法,以86:96无奈饮恨。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