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山东男篮>>球员资讯

山东男篮队员睢冉因病宣布退役

冯爱军
2019年01月01日08:5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睢冉因病宣布退役

昨天凌晨,山东篮球队球员睢冉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时长为10分57秒的视频,正式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睢冉之所以选择在26岁时退役,是因为他在2014年检查出了遗传性高血压,这种疾病一度让他头疼难忍,彻夜难眠。为了自己心中的篮球梦想,睢冉一度选择了继续坚持。

睢冉代表中国国家篮球队征战过里约奥运会。从2016/17赛季开始,睢冉出任山东队队长。他职业生涯一共为山东队出战292场比赛,场均贡献6.6分、2.7个篮板、2.2次助攻以及1.5次抢断。

睢冉宣布退役后,昔日队友和对手都发来祝福。前山东队球员丁彦雨航在转发睢冉退役的消息时就写道:“从曾经的不期而遇,到日后的福祸相依。我最挚爱的兄弟,祝福你。”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