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控“坐过山车” 103比113不敌江苏惨遭11连败

王笑笑
2019年01月26日09:0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农商“坐过山车”遭11连败

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35轮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对阵同组对手苏州肯帝亚队,在前三节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最终以103比113不敌对手,遭遇11连败。

在常规赛上半程的两次交手中,北农商队遭对手“双杀”,其中在主场仅以5分告负。本轮前,苏州队遭遇两连败,胜率排名跌至联盟第12位,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此役,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北农商队,苏州队不容有失。

不过,昨晚两队开场的表现都不理想,进攻屡屡无功而返。半节后,北农商队外援雷多接连投中三分球,率主队逐渐占据领先,并以25比19结束首节。次节伊始,苏州队打出10比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半场过后,北农商队反以45比49落后。

第三节,北农商队三分球9投6中,双方以80平进入末节。第四节开局,北农商队再次被客队打出10比0的小高潮,以82比92落后。尽管主队随后苦苦追分,仍未能挽回败局,以10分之差告负。

本场比赛,北农商队在第二、四节均净负10分。对此主教练张德贵坦言,队伍在稳定性方面比较欠缺,“针对性不够,攻防重点都不够明确。”他表示,队伍在第二节出现问题后,经教练组中场休息时提醒,第三节有所起色,但第四节又重蹈覆辙,“末节开局让对手连得10分,把分差拉开了,防守没有坚决执行要求。”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