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首钢男篮负于新疆队遭三连败

王洋
2019年03月01日08: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男篮负于新疆队遭三连败

  昨晚,本赛季CBA常规赛第41轮上演焦点战,并列排在胜率榜第五的北京首钢男篮与新疆队在乌鲁木齐交手。首钢队最终以96比109告负,遭遇三连败的同时,排名也被对手反超。

  是役,首钢队开局力拼防守,首节前六分钟只让对手得到6分。不过,首钢队投篮命中率也不高,分差始终没有拉开。首节结束,新疆队以24比20领先。

  次节,首钢队依靠两名外援追分,但新疆队内线实力强大,大外援斯托克斯、俞长栋和国手阿不都沙拉木轮番冲击篮下,首钢队只能付出犯规的代价去阻止对手连续得分。上半场结束,首钢队以46比53落后。 第三节,首钢队进攻中失误过多,一度落后11分。暂停后,他们依靠防守带动进攻,重新看到了追平比分的希望。不过,首钢队主帅雅尼斯和外援汉密尔顿本节后半段接连吃到技术犯规,主动权又回到新疆队手里。本节结束,首钢队以71比79落后。

  末节,首钢队没有放弃努力,但几次将分差追至只有5分左右时,球员就陷入了犯规的怪圈。雅尼斯对裁判的判罚大为不满,但他的抗议未能改变球队落后的局面。最终,首钢队客场饮恨。雅尼斯赛后无奈地表示,“赛前我们就知道在新疆队的主场比赛会很艰难,我的队员们很拼,但还是输了,只能继续努力。”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