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浙江18记三分命中战胜龙狮 抢得季后赛先机

荆淮侨
2019年03月11日09: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CBA单场消息:浙江18记三分命中战胜龙狮 抢得季后赛先机

  新华社广州3月10日电(记者 荆淮侨)CBA联赛常规赛第45轮10日上演一场季后赛席位争夺战,龙狮主场迎战浙江稠州。浙江队邓蒙得到44分,在他的带领下浙江全队投中18记三分,最终龙狮主场106:120不敌浙江。

  此役前,龙狮和浙江战绩相同,均为22胜22负,广州依靠首回合击败浙江的优势,暂列第11,浙江则紧随其后。对于志在打进季后赛的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对彼此都是背水一战。

  比赛开始后,张永鹏一记灌篮帮主队首开纪录。在弗格的带领下,龙狮开场以10:2领先。浙江队则依靠外线的发挥将比分紧紧咬住。随着邓蒙“2+1”打成,浙江反超了比分。首节结束龙狮25:26落后。次节回来,龙狮队进攻仍然乏力,而浙江稳定的外线表现,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上半场浙江三分球拿到27分,而龙狮全队只命中1记三分。半场结束时,龙狮51:58仍然落后于浙江。

  易边再战,郑准被换上场加强龙狮的内线。始终缺乏稳定的火力点,让龙狮面对越投越顺的浙江无计可施。西热力江站了出来,连续命中三分,但面对多点开花的浙江,依然无法改变比赛走向。三节结束时,浙江队将优势扩大到15分。末节比赛,陈盈骏连续外线命中将分差缩小到9分。吴前则还以颜色也命中三分,全场他三分球10投5中,拿下30分。最终,龙狮以106:120不敌浙江。

  赛后,龙狮主帅胡安表示,本场比赛对浙江主要球员的防守做得不够好,失误比较多。尽管球队打进季后赛的几率已经很小,但依然会努力去拼下一场球。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