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在客场扳回一城 新世纪悬崖勒马

冯爱军
2019年03月31日08:5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客场扳回一城,周一再战北京

  3月30日晚,已经在被淘汰边缘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6:110战胜了北京队,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2。双方系列赛第4场比赛将在周一晚上进行,主场作战的北京队手上仍然握有一个系列赛的赛点。换而言之,对于新世纪队来说,周一的比赛依旧是许胜不许败。

  已经无路可退的新世纪队在客场打出了比主场更好的表现,攻防两端都打得极为强硬,这让他们在第二节开始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但是北京队并没有轻易缴械,想方设法在这个系列赛中横扫新世纪队。

  比赛结束前1分43秒,北京队主力控卫方硕6犯被罚下,当时新世纪队以98:97还领先北京队。但北京队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比赛结束前28秒,新世纪队凭借拜克斯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102:102平手。不过这时北京队握有球权,但北京队未能抓住机会杀死比赛。

  进入加时赛后,新世纪队越战越勇,拜克斯的突破加上卢艺文的三分球最终帮助新世纪队奠定了胜局。拜克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卢艺文全场拿到了21分,三分球13投7中。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季后赛中,东莞银行宏远队客场以135:108击败江苏队,系列赛总比分3:0横扫了江苏队。宏远队半决赛的对手将在新世纪队和北京队之间产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