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粤疆三番战今晚上演 宏远做好“更困难”准备

黄维
2019年05月01日09: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宏远做好“更困难”准备

5月1日晚上,广东宏远将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挑战新疆男篮,进行CBA总决赛第3场的较量。尽管宏远已手握2比0的总比分优势,但困难和挑战依旧很大。

今天上午,球队在下榻的酒店内部进行身体力量方面的训练,而在下午4时则进行了球队常规的有球训练。也许是为了避免干扰,宏远没有选择在红山体育馆进行训练,而是来到了乌鲁木齐126中学体育馆之中进行全队合练。在训练中,主帅杜锋多次强调了攻防两端的细节问题,也对对方的重点人防守和特点进行了分析,球队在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后还进行了投篮等常规训练。训练结束后,乌鲁木齐126中学的师生闻讯而来,“追星”的学生球员和宏远全队合影并在合影后“反戈”为宏远加油,颇有意思。“第3场比赛肯定会更难。”杜锋说:“身体的对抗强度肯定更大、第2场比赛之中出现的犯规麻烦……这些问题都要注意。”

5月1日晚上7时35分,粤疆战第3回将在红山体育馆上演。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