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前CBA“抢断王”任福建男篮助教

吴剑锋
2019年06月18日08:3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前CBA“抢断王”任福建男篮助教

  新华社福州6月17日电(记者 吴剑锋)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17日发布公告称,球队决定聘请原山东男篮功勋球员、教练员鞠维松担任新赛季球队助理教练。

  鞠维松出生于1970年,1989年入选山东男篮,曾经是山东男篮的"三剑客"之一,2004年退役后,于2010年5月6日起任山东男篮的助理教练,直至今年5月离队。鞠维松曾是国内最优秀的后卫之一,参加过9届CBA联赛,4次获得“抢断王”称号,单场送出13次抢断的数据,仍是目前CBA抢断最高纪录。

  公告表示,俱乐部期待鞠维松指导的加盟能在丰富球队技战术水平的同时在球队日常训练、参赛给予主教练更多的建议和帮助。期待新的教练团队在广大球迷以及省内各界支持的基础上在新赛季取得进步。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