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结束新疆封闭训练 广东宏远返粤继续备战

黄维
2019年08月26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宏远返粤继续备战

  迎着台风“白鹿”带来的风雨,广东宏远平安地从新疆乌鲁木齐归来。“华南虎”结束了三周的封闭训练,回到东莞基地继续新赛季备战。据悉,下个月宏远将参加一系列热身比赛,这对球队练兵大有裨益。

  广东宏远在夺得第9冠后,丝毫没有放松新赛季的备战。6月底全队集中后,7月在二沙训练基地进行调整训练;而在本月4日的青年队球员补充后,就全队奔赴新疆乌鲁木齐杜锋篮球基地,排除杂念,进行三周封闭训练。

  训练之余,比赛也很重要,接下来球队将以实战检验训练成果,8月31日,他们将与广州队在惠州博罗进行热身赛。

  9月20日至22日,2019年中欧篮球冠军杯将在重庆进行,上赛季CBA总决赛成功会师的宏远男篮与新疆队将和德国的EWE奥尔登堡、俄罗斯的诺夫哥罗德过招。

  在中欧篮球冠军杯赛结束后,作为上赛季总冠军球队,宏远将代表CBA参加2019年篮球亚冠赛事。10月,宏远将参加在江西上饶进行的2019年CBA季前赛,具体时间为10月9日至11日,参赛球队还包括新疆队、浙江队和天津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