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放走林书豪前任后悔吗?首钢旧将AJ27+16

2019年11月08日08:18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放走林书豪前任后悔吗?首钢旧将AJ27+16

新京报讯 今晚在CBA一场焦点战中,新疆主场加时115比110击败广厦。虽然广厦输球,但球队小外援AJ(艾伦·杰克逊)发挥出色,得到27+16的大号两双。此外,这名33岁的老将出场时间达到47分钟,为全场最高。

此役,广厦首发阵容由AJ和胡金秋领衔,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则由3大国手阿不都沙拉木、周琦和可兰白克压阵。

广厦开局后进入状态很快,取得两位数领先。AJ前两节便砍下两双,除了得到10分,还有惊人的13次助攻。新疆方面,老将西热力江成了最大火力点,他命中4个三分,得到12分。半场结束,广厦52比42领先。

慢热的新疆队在下半场苏醒,他们不仅抹平分差,还一度反超比分。不过,广厦在AJ的带领下顽强追赶比分,两队常规时间战平。加时赛,人员轮转更充裕的新疆队笑到了最后。新疆队周琦得到19分、13个篮板,阿不都沙拉木20分、10个篮板,西热力江24分、7次助攻。

广厦方面,AJ贡献27分、16次助攻,胡金秋23分、15个篮板,但大外援杰伦·雷诺兹仅得10分。“我们的外援艾伦·杰克逊,包括国内球员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广厦主帅李春江说。

本赛季,首钢因为引进林书豪而放弃了AJ。过去两年,首钢倡导团队篮球,以分享球和严密的防守在联盟中闻名,而AJ正是其中重要一员。虽然被首钢放弃,但AJ很快在广厦站稳脚跟,成为新东家的球场指挥官。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