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9-20赛季

CBA综合:广东双杀山东 四川迎赛季首胜

马锴、王沁鸥
2019年11月17日08:4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CBA综合:广东双杀山东 四川迎赛季首胜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马锴、王沁鸥)CBA联赛第六轮16日晚展开五场角逐。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客场123:99大胜山东西王,继第四轮主场取胜后再度征服对手。四川金强则在考特尼·福特森的带领下104:99艰难取胜龙狮,终于迎来赛季首胜。

  广东队迎来近期三连客赛程中的最后一场,他们从次节开始便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尽管主场作战的山东队第一节仅以22:25落后3分,第二节伊始也曾打出7:0的攻击波并实现反超,但广东队随后便打出一波13:0予以还击,并在这一节打出了33:20的单节比分,使得之后的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

  易建联此役出战30分钟,贡献了28分、12个篮板的稳定“两双”数据。广东队两名外援亦表现抢眼,布鲁克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威姆斯亦贡献25分。而被山东队寄予厚望的外援哈德森似仍未融入球队体系,全场运动战22投仅5中,其中三分出手更是10投0中。

  本轮比赛开始前,四川队与八一、天津荣钢是仅有的一场未胜的球队。16日晚的比赛中,四川主场对阵此前也仅取胜过一场的龙狮。第三节结束,四川仍以71:77落后。末节双方打成89:89平后,李原宇命中三分,福特森追加一记三分将龙狮打停。而暂停后,四川攻势不减连得5分。虽然四川的李柯七最终六犯离场,但四川仍凭借末节的33:21奠定了胜局。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浙江稠州外援邓蒙交出了43分、10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43分也成为当晚五场比赛中的个人得分之最。浙江队也在客场105:94战胜天津队,送给对手六连败。此外,青岛国信双星136:127战胜福建浔兴,山西国投95:85胜南京同曦。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