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赛克斯狂砍50分 广州队战至加时主场终获胜 

谢泽楷
2019年11月25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足球篮球“双杀”上海

继中超广州恒大主场击败上海上港之后,广州篮球也上演力克上海队的好戏。昨晚,时代中国广州队在主场天河体育馆迎来本赛季CBA联赛第9轮比赛,对手是上海队。结果两队战至加时赛才分出胜负,广州队最终以119比113击败上海队。广州队外援赛克斯拿下全场最高的50分。

本场比赛,广州队继续在第一节派上双外援赛克斯和亨特。第一节还剩3分多钟时,广州队的大学生球员贾明儒替补上场,实现首秀并在第一节得到2分。首节比赛,赛克斯最后命中3分,帮助广州队以26比21领先。第2节开始后,贾明儒先是命中3分,随后快攻时助攻赛克斯得到2分。但本节比赛广州队失误增多,命中率下降。上半场结束时,上海队以55比48逆转比分。下半场,陈盈骏站了出来带领广州队开始追分。加上上海队在本节末段连续失误,李炎哲打进压哨2分后,第4节开始前,广州队以81比79反超比分。

两队在最后一节互有攻防。在比赛进入最后3分钟之前,赛克斯完成盖帽,陈盈骏随后命中3分,帮助广州队以99比96领先,上海队在暂停后由多纳塔斯命中3分,追平比分。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之前,郑准受伤离场。比赛还剩最后17秒时,两队105比105战平。上海队最后一次进攻未果,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赛克斯带领球队一共拿下14分,上海队是8分。

上一轮主场不敌新疆队之后,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胡安表示,球队要减少失误,要增加前场篮板。本场比赛,广州队一共拿到14个前场篮板,上海队是24个。

赛克斯出席赛后发布会时,两膝缠着冰袋。“赢球后确实很开心。希望能延续连胜势头,赢下之后客场的比赛。之前同样的加时赛我们输了。因此,我们清楚在关键时刻不能慌。现在我逐渐展现我的能力,能够帮助球队,建立我在CBA联赛打球的自信,非常感谢球队能给我机会。”

谈到贾明儒的首秀时,胡安表示,贾明儒首秀算是比较成功。“在短暂的上场时间里,他命中2分和一个三分球,而且他在场上没有畏惧。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相信不久之后他就能在CBA立足。”

11月26日,常规赛第10轮,广州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队。

CBA昨日其他战报

深圳 104∶102 新疆

八一 92∶94 天津

辽宁 111∶105 北控

吉林 104∶86 北京

福建 88∶107 南京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