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常林生日夜大爆发 雅尼斯希望弟子每天过生日

刘晨
2019年11月29日08:4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常林生日夜大爆发,雅尼斯希望弟子每天过生日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今晚主场以105比83战胜八一队,常林在生日夜拿到赛季最高的15分和8个篮板。赛后,主教练雅尼斯调侃说,“我希望他每天都过生日。”

  常林今晚上半场就拿下11分和7个篮板,外线更是3投全中,有两个球还是压哨出手。比赛进行时,现场就有球迷自发大喊“常林生日快乐”。赛后,在现场MC的号召下,全场为他送上祝福。更衣室里,全队更是为他准备了拍蛋糕大礼。

  常林在比赛中打得很有侵略性。图/Osports

  过生日还没吃上长寿面,但常林将今晚的“爆发”戏称是“过年吃了回饺子”。他许的生日愿望,依然是希望赛季里健健康康,通过这场比赛找到感觉。“去年一直受伤病困扰,特别是肩伤了以后,投篮一直找不到感觉。(本赛季)前几场也不是很顺,但球队这边教练包括书豪一直跟我讲要打得更自信,鼓励我把球打进,今天也确实是手比较顺,希望再接再厉。”

  雅尼斯表扬了常林的表现:“常林如果每天都能打成这样,我希望他每天都过生日。他今天打得非常不错,不仅是体现在得分上,在内线的威胁性上也帮助了球队,他的篮板球对我们非常重要。他今天打得真的很好,投进球就更好了。”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