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常林受伤朱彦西紧急顶上 首钢攻防都令雅尼斯满意

刘晨
2019年12月18日08:4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常林受伤朱彦西紧急顶上,首钢攻防都令雅尼斯满意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今晚主场以105比95战胜浙江广厦队,主教练雅尼斯满意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他同时透露,常林赛前热身时腿部拉伤,因此无缘整场比赛。

  “上半场我们的防守很稳固,带动了我们的进攻,为比赛奠定了基调,”雅尼斯说。首钢队第一节还以22比24落后,但第2节只让对手得了13分,单节赢了19分。希腊人也肯定了球队进攻端的表现:“比较令我满意的是转换进攻,大家的快攻打得高效,分享球也不错,使得我们在进攻端火力更多。”

  首钢队本场更换了一名常规首发。在跳球之前,首钢只有4名球员在场上,原本被安排首发的常林坐在球队席最尾端,接受队医老赵的治疗,教练组只有临时让朱彦西出场。后者本场打了33分钟,大多数时间没有轮换。

  雅尼斯赛后透露,常林在热身时腿部拉伤,而且情况比较紧急,只能换人去顶大部分时段。“接下来医疗组会评估他的伤情,球员缺席训练和比赛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常林无缘下场比赛,首钢队将损失一名重要内线轮换球员,不过王骁辉本周四复出希望很大。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