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弗格最后时刻将功补过 关键抢断助北控取得4连胜

徐邦印
2019年12月18日08:4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弗格最后时刻将功补过,关键抢断助北控取得4连胜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上轮主场力克领头羊广东男篮,让北控男篮全队士气大振,队员们再接再厉,又在客场取得一场关键胜利。

  今晚,北控男篮客场挑战上海男篮,两队近期的状态反差较大,北控队带着3连胜的战绩去到上海,而上海队赛前已经4连败。最终,包括三外援在内,北控男篮6人得分上双,99比95,北控队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末节实现逆转,取得4连胜。

  “我们很清楚,上海队近期发挥不佳,赛前已经4连败,此役主场作战,他们的争胜欲望很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硬仗。”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非常清楚,这场比赛会非常胶着,事实也确实如此,双方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

  比赛还剩19秒时,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北控男篮小外援弗格出现致命传球失误,球权回到上海队手中,北控队只以97比95领先2分。不过,弗格在最后时刻将功补过,完美限制了对方小外援麦卡勒姆的突破,成功抢断后反击上篮得手,北控男篮惊险地笑到最后。

  本场比赛,弗格贡献23分、6个篮板、7次助攻,桑尼·萨卡基尼、杰森·汤普森在内线均有不俗表现,分别贡献13分、13个篮板和17分、14个篮板,孙悦、王少杰、张帆3位本土球员也得分上双。马布里赛后表示,“所有队员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展现出了极强的韧劲和拼搏精神。”

  接下来,北控男篮将重新回到主场,先后面对青岛队、江苏队,两者的排名均低于北控队,如果队员们能够延续近期的出色状态,北控男篮有望扩大连胜纪录,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战绩和排名。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