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周琦关键两罚不中被嘲讽 阿的江赛后发声力挺弟子

刘晨
2019年12月26日08:42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关键两罚不中被嘲讽,阿的江赛后发声力挺弟子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今晚主场以87比88惜败新疆队。继今夏世界杯后再次回到五棵松体育馆的周琦,险些再次拖球队后腿,但新疆队还是幸运地带走一场胜利。不过,主教练阿的江却在赛后力挺弟子“优秀”。

周琦今晚几乎每次拿球都能引发全场嘘声。最后5.7秒,他面对全场的噪音站上罚球线,2球都未罚中,给了首钢队“绝杀”的机会。但最终这个机会未能成真,新疆队最终赢下胜利。

本场,这位国手得到23分、13个篮板,完成4次扣篮。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周琦,再回五棵松是否有重新证明自己的动力。而他只说了一句“这是所有队员拼下来的一场胜利”。就在发布厅发出“礼貌而不失尴尬”的窃笑时,阿的江发声力挺弟子:“他每一场球都在证明他的优秀,他还需要证明什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