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主场大胜上海队 广东宏远迎来四连胜

谢泽楷
2019年12月27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宏远迎来四连胜

昨晚,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来本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比赛,结果以120比90击败上海队,实现四连胜。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第二节取得优势,在第三节奠定胜局。首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仅以28比27领先,而前3节结束时,广东队已领先31分,比赛失去悬念。第四节,广东队拿到25分,对手是26分。

广东队此役6人得分上双,其中赵睿得到24分,威姆斯斩获22分、11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胡明轩得到20分,杜润旺砍下14分,任骏飞和易建联同样得到13分。实现四连胜的同时,广东队取得主场9连胜,目前以19胜2负的战绩继续位列积分榜榜首。

今年,广东队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12月29日,常规赛第22轮,球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此前,第17轮,广东队在被北控终结12连胜之后,随即于第18轮在客场以143比108击败江苏队,以此开始新一波连胜。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