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控男篮客场大胜同曦 三外援合砍80分赢直接对话

刘晨
2019年12月27日08:5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控男篮客场大胜同曦,三外援合砍80分赢直接对话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CBA常规赛第21轮今晚战罢,北控男篮在客场以111比97战胜南京同曦队,赢得了三外援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

北控队6比0开场,第2节前半段最多领先15分,后半节被对手打出一波8比0,以48比47结束半场。下半场,北控队重新抓起防守和转换进攻,第三节单节赢了14分。其中汤普森和桑尼分别拿下14分和12分,让同曦队内线无力招架。北控队末节继续控制比赛,轻松拿下胜利。

上轮爆冷不敌八一队后,同曦队宣布用另一位伊朗国手雅克查理替换掉哈达迪,官方公告中“感谢哈达迪为球队做出贡献”和“祝愿他今后职业生涯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等措辞,被猜测是与伊朗中锋终止合同。

雅克查理与约瑟夫·杨、亚布塞莱的三外援组合首次亮相,面对已经磨合了20场的北控三外援,表现全面处于下风。亚布塞莱三节领到5犯,全场只有16分;杨拿下33分,却难用一己之力扛起球队;雅克查理只得到6分。

北控三外援合砍80分,弗格全场36分+8次助攻,成为球队末节保持优势的关键。汤普森则贡献26分+15个篮板。

主教练马布里赛后认为,获胜的关键是全队在防守端的执行到位。“我们第二节有些失去专注力,但下半场及时找回了状态。从全场来看,我们还是找到了很好的(攻守)平衡。”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