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2020CBA全明星赛票选活动结束 首发阵容出炉

2019年12月27日16: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官方公布了2020年CBA全明星赛首发名单。本次全明星票选活动共计收到了3845470次投票,来自广东东莞银行的易建联以192084票的最高得票数,连续第三年荣膺CBA全明星赛的“票王”。来自北京首钢的林书豪则以总109969的票数当选北区“票王”,郭艾伦、周琦、赵睿等人都入选了先发阵容。

具体的先发名单是:南区——易建联、王哲林、沈梓捷(前场)、赵睿和胡明轩(后场);北区——周琦、阿不都沙拉木、韩德君(前场)、林书豪、郭艾伦(后场)。

在北区首发球员中,由于新疆伊力特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因伤无法参赛,根据北区前场球员票选结果,排名第四名的北京首钢球员翟晓川以94619票递补进入北区首发阵容。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